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激动的心

我爱我家
家不在乎宏伟壮观但求能容下最幼小的心灵
家不奢望堂皇富丽只求能让每个心灵感到自在
家不祈愿同荣共贵只求能同哭,同乐,共担喜忧
家不苛求完美无缺只愿能彼此接纳,包容和宽恕
爱的源头之神求你将爱,灌溉我的家园
我们彼此相爱,只因你先爱我们
爱天天充满我的家
我的家,满有荣光,因它尊袮为唯一的王
愿我的家,世世代代,颂扬祢的圣名
By 主内威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地是你所造,可你却说你没有枕头的地方。
只因许多的人心底都容不下你。
那我呢?
你行走在最贫贱的人群中,而我却是努力不断的要离开这贫贱;
你放下了属你的荣耀冠冕,而我却总在犹豫放不放得下我的骄傲;
你昨日今日明日永不改变,而我却是反复这一刻说愿意舍命,
下一刻则不认你;
你对我的爱永恒坚固到底,而我却是在爱和怕被伤害之间浮浮沉沉;
你舍命作了我的代罪羔羊,而我却连屈身为他人洗脚都不愿意。

主,求你撕裂我的自我,粉碎我的心,溶化我的骄傲,
我要紧跟随你的脚踪,背着我的十字架,走你所走的坎坷路。
我要感受你的伤,你的痛,你的血,你的泪,你的愿意。
只因,你爱我。
只因,我要容你在我的心里为主。 By Ya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对我的慈爱是何等的伟大。 By 荣明
当我还徘徊迷失在旷野时,
我并不认识也不寻求你的爱,
你却来到我的身边,而我却不察觉。
我不领受你和你所倾注于我的爱,
然而…你仍然用你不灭和无条件的爱拥抱我。
你的爱比清晨的太阳更耀眼,它将伸延到海的地极。
当我还在深渊时,你使我再次行走。
你必赐福给我,无论我走到何处,那赐福于我的也必被你祝福。
那给我施恩慈的,恩慈也将显现于他。
神啊!你的爱是何等的伟大。
你并不看重于我的恶,但你视我为你眼中的宝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